02 一月 2013

新的一年2013...

2013年 了~ ~
时间还过得真快呀   十二月才刚18岁的我   新的一年我又19岁了   好乱呀
转眼间我的中学生涯已经结束了一年了   人家今日第一天开学我呢? 顿在家打部落..
学院的生涯才仅仅过了半年,两个学期而已
问自己真的有好好努力过吗?对得起那些期盼我成功的人吗?
从来没说过读书很痛苦   半工半读很辛苦   读书很厉害     知道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虽然总觉得进错了学院  但也没用了   再烂都要坚持下去
不过幸好那里还有讲师啊  学生啊  是很好的     虽然效率差设施差><
其实真的不懂到底我读完出来可以做些什么
一直想着读完去新加坡在那里银行做工   不过都在担心是否行吗?
英文程度烂到极点的我    要在都是英语对话的陌生地方工作    行吗?
文凭是否可以顺利拿到都还是个问题的我   只好茫然的向前爬
我真的什么东西都不懂    普通的知识 常识也不懂
觉得我好愚昧常常都要身边的朋友来告诉我解释给我听    唉唉唉唉~ ~ ~





就不说了那些懊恼的东东

我也要说Hello 2013....欢迎你的到来
世界没末日    大家都还活着    非常的庆幸我还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还有我那心爱的男人  有你真好...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要努力读好书达成我的目标....
我要快快乐乐无忧无虑....
我要变漂亮变美女....
我要永远跟我家人还有那笨男人在一起....
我要变得更强不被打败....
我要自由不要拘束....
我要变得胖一点点....
我要我的朋友们在这一年顺顺利利马到功成....
我的我身边的人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我要我正在读书的朋友们学业进步....
我要我正在做工的朋友们事业顺利....
我要我家阿爸赚多多钱....
我要我家阿妈身体强壮....
我要我家阿妹学业事业样样通....
我要我家阿第多读书....
我要我家小妞快高长大....
我要我家男人赚大钱....

我要的好多会不会实现呀?哈哈哈哈
总之万事顺利平安健康就好了...
YEAH.......
大家2013年快乐。。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