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九月 2013

Halo你好..

到底有多久没打部落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照了啊?
大概是半年前多了吧...每一次不是没时间就是懒惰的。

不知不觉我已经中五毕业快要两年了。学院生涯也快要一年半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偶尔快到令我喘不过气快到令我很压力。时间不等人时光不会倒流青春也不留人。想做的事情尽量赶快去实现  充实自己  过些对自己有意义的生活  珍惜与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男朋友的生活
才刚结束Sem 4不久的我正在享受我的Holiday (^ ^) 距离开学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星期又两天了。成绩还没出不知如何。每个学期的考试都很努力的去读啊背啊写啊的。要读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每个学期也只是3个月多酱。在这期间要上课要读书要做Assignment要考试要读完背完,所以也只是focus在past year questions罢了。考试其实也只是在考运气。运气好呢读的都会出。运气不好呢读的都没出。每个学期也是这样懵懵懂懂的过去。说实在的我根本不知道到底读那么多来做么的。也只不过是想着爸爸妈咪对我的好,希望我读书读好来,将来不会向他们一样那么辛苦每天为钱烦的。我也只是想将来可以做好的工作可以报答他们,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而读书的。我为自己也为他们。就这样坚持坚强的生活读书下去。

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有读书有做工有伤心难过有玩有吃有开心快乐有幸福有压力有难受。这样才是真真的生活。我享受这样的生活。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投降的,加油啊林欣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