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十二月 2012

18岁的生日...我长大了

话说13/12/2012是本小姐的生日哦  
干嘛妈咪不生我在12/12呀就只差那么一天罢了呢 / . \
怎么我总是慢身边的朋友呀   竟然SPM毕业一年了才18岁   真的很凄惨呀
去银行申请户口要拿ATM卡都不能   竟然说不到18只可以开小孩子的户口?
WTH??? 不过凡是往好的方面想啦 Think Positive =)))
小孩子户口利息比较高一点  再来我都比朋友们年轻一点啦哈哈哈哈
这叫自我安慰下下让心里好过点点
几位有心的朋友谢谢你们啦我很爱你们呀(╯▽╰)
还有还有当然少不了我家的笨男人啦  
带点失望的我突然间惊喜跳出来我很开心  有心的你记得我说过的话我很感动

我的生日重点都在那个Hello Kitty Town
虽然过得很平凡不过真的很开心
一见面就出现了我的两份礼物Hello Kitty饭盒   笨笨的他竟然去买了两个哈哈^_^
本有点小小失望的说  结果冒出了另外两份礼物   猜猜是什么呀?(*^__^*) 嘻嘻……
是之前去legoland那里一个叫Bani Rabbit的店的书包跟零钱包哟
这都是之前看到说很美丽很想要的东东呢>.<  没想到他还记得还偷偷去买下来了呢
感动+感恩+开心  O(∩_∩)O~~
可是呢....没有蛋糕还是有点失望的说   因为去年的生日都是Baskin Robbin的蛋糕呢

之后呢就去我们每年两人的生日都会去光顾的月光啦
去Sutera的分店吃了吃午餐    就在吃着的当儿音乐响起来了   是生日歌哦.....
之后就有人捧着Hello Kitty的Mango Cheese蛋糕过来还插了个蜡烛
再来整群员工竟然都来到了我的面前一起拍着手  跟着音乐唱生日歌给我
旁边的人全都看了过来>,<  最不好意思这样变成人家的焦点的    真的很拍谢的咯
不过还是很开心很有惊喜呢........
可惜的是    忘记叫人家帮我和那个猪拍照了   所以没有照片可以纪念哦。。

吃完就去找我的猫猫啦  很不幸运的竟然下雨  
虽然那里不会淋到雨但是不能去外面走走吹吹风呢   每次我们俩都一定会去海边吹吹风说话的结果今天很可惜没得去就只是因为下雨唉唉。。。
说真的入门票只是Hello Kitty的罢了RM50真的很贵  
不过能看到我最爱的猫猫就觉得没关系   只是一次罢了嘛。
只是一城楼   也没什么东西好玩  
虽然不是我出钱啦呵呵
不过我觉得只要我喜欢他就很甘愿去花这笔钱给我开心的   因为我的生日^.^
看到很多猫咪真的太卡哇伊了!!!!! 兴奋到我呀都要跳来跳去了咯
不过我穿高跟鞋多多少少都会顾虑下的O(∩_∩)O哈哈~
没看到一个就拍一个真的拍不完咯哎哎~ 我觉得爱猫咪的人真的都会很疯狂咯
还有这可爱的keropi哦哦哦。。我笑到有点奇怪><都怪拍照的那位陈先生

上面都只是卖东西的地方罢了
之后我们就上楼去真正的了...再次说明真的只有那一城楼...
去到一个整个布置东西环境都是Hello Kitty的    超级美丽!!!!
如果能住在里面有多好呀嘻嘻嘻嘻(*^__^*) .....
接下来就用照片来代替我想说的话吧....
过后过后就去到玩游戏的黑白猫咪区域...
要过关救我那可爱的小猫咪呀呀呀...
之后就出来啦有四个活动呢。我选择了去Nail Design
排了排队  结果去到里面   也只不过如此   就只是普通涂指甲油罢了然后给粘纸粘= =
唉唉真的好烂哦   Cookies的也差不多
 饼干都做好了只是自己放Kitty的眼睛鼻子点上去然后可以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罢了
看我把自己的指甲涂到不像样  唉唉不三不四的    给用的指甲油也好烂哦
毕竟也很多人用过了也变到不好涂了吧    也只好将就将就咯
真的太失望了啦活动都太烂了    其他的都没去了咯
去玩了唯一可以玩的   杯子   转圈圈转圈圈
笨笨的他还挺浪漫的说  
在我很晕关着眼睛的时候他偷偷抓了我的手把一个戒子穿进我的手指   有一个惊喜的说=D
闹了很久的我终于盼到啦   他把戒子放在我的无名指
好笑的是太松了呢O(∩_∩)O~  我把它放在中指还是一样   最后放在食指才刚刚好
他说这个已经是最小号了的   没有再小了哦   唉唉T.T 为什么没有我的尺寸><
他说之后有钱才带我去买真的戒子订做我的尺寸哦嘻嘻^,^
Kitty小花园....很可爱哦...
也没东西可以走了玩了  打算回之前去买那里人帮忙拍的照片
说真的也很贵   一张RM30  三张RM70
很想打人的说  竟然说server problem旧的照片才可以看到新拍的不能?
什么嘛我想要的都是新拍的那里呢  最后就买一张罢了咯
想说真的很烂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生气!!


回的时候还在下雨呢   而且还蛮大的说
没得走走吹风说说话很可惜呢
在车上拍了几张照片哦...还聊了聊天哦...
晚餐在Sutera的起司碌解决了就回家啦





一天就那么快的过去了   我的生日也就这样跟他开心地度过了
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  谢谢你那么的疼爱我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还有礼物
我很开心很感恩很感动也好爱你哦 =3



也谢谢我的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还有特地打电话来的=*
我爱你们大家哦 =3






笨笨的他送的礼物





我的感情会一直延续下去....
陈义培  我爱你.....   还有谢谢你 =3333







THE END................................

没有评论: